首頁 公司簡介 關於我們
以類別搜尋
以關鍵字搜尋
關於我們

巧準精密創立於1993年,專注於開發製造捨棄式精密刀具,致力於成為製造捨棄式精密刀具領導廠商。經過多年研發,公司目前擁有許多專利產品;如:車床內孔刀具定位座、車刀夾持定位結構、多功能出水套筒等。


巧準精密不僅提供多種捨棄式精密刀具,而且專注為客戶提供完整的配刀方案及項目管理,致力解決客戶刀具相關問題。我們有擁有完整的規劃分析團隊,從刀具設計、研發、製造,到進口、找尋配合的刀片、建議加工方式,配合客戶不同的需求,給予客製化的服務。


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與研發團隊,秉持著『品質第一、永續經營、精實創新』經營理念,以生產高品質、高穩定性產品為傲。追求著以最小的規模,創造客戶與使用者最大的價值,並以實質回饋給夥伴們。品質至上、堅持創新、誠信正直不只是對我們自己的要求,也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。


巧準精密不僅在台灣深耕經營近三十年,海外客群更是遍佈美洲、歐洲、亞洲、大洋洲,超過二十個國家與我們穩定業務來往。整體營運穩定,獲利狀況也逐年提升,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。


 

 

Copyright ©巧準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
33862 桃園市蘆竹區大興路20巷8號   
電話: 886-3-3135668  傳真:886-3-3137080
E-mail:service@precise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