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友好連結 成功案例 黛娜摩 DynamopR
以類別搜尋
以關鍵字搜尋
成功案例
黛娜摩 DynamopR

黛娜摩公司在2005年JJX,LLC. 設立於美國拉斯維加斯,初創時經營餐飲及OUTLET禮品店、水療等發展業務。及至2009年進入旋轉拖把之開發,正式註冊DynaMop® 品牌商標。

 

接著正式於2011年在台北市創立黛娜摩有限公司迄至今,五年中不斷研發改良耐用持久旋轉拖把領導品牌,廣受海內外各界經營者及消費者的愛用與好評,本著敬業與服務大眾為目標的精神,以研究開發迎合市場之須求,在嚴格品管下持續呈現各式產品。從設計到製造都本著創新、研發、誠信和利益分享、永續經營的精神。


負責人累積30多年的機械製造工程經驗,秉持服務至上的理念,提供最佳的產品諮詢服務,從銷售前的技術咨詢、規劃、設計及維護保養指導等,皆本著鉅細靡遺的態度,積極為客戶提供最快速、最實際的服務,為婆婆媽媽創造最好的居家清潔拖把,輕鬆快速又耐用方便,是我們最大的心願。

 

 

 

SpinMop  : http://www.spinmop.com

 

Copyright ©巧準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
33862 桃園市蘆竹區大興路20巷8號   
電話: 886-3-3135668  傳真:886-3-3137080
E-mail:service@precise.com.tw